Miu

[P5] 全員向 偽裝作戰(上)

原本只是群裡在腦洞妄想女裝Joker
不知不覺就碼了這麼一篇()
女僕裝什麼的真是太棒了!
(突然興奮的患者.jpg)
背景是設在一個假設的殿堂,因為只是想寫Joker穿女裝所以就別太注意細節了((

------

某殿堂的Safe room裡,怪盜團成員們正認真地進行作戰會議。
「這次的Boss,要從他口中套出情報,似乎有點難度。」作為怪盜團智囊團主力擔當,Queen首先發言了。
「各位有沒有探聽到什麼相關的訊息?」
「嗯……只知道他好像興趣有點特別,最喜歡女裝的男孩子什麼的。」Panther猶豫了一下,還是把探聽到的事告訴大家。
「啊,是的,聽說他格外喜歡長相清秀的少年穿著女裝,尤其是學校的泳裝或女僕裝、護士服之類的……」Noir也補充了她聽到的消息,「越是"特別"的服裝,他好像越喜歡哦。」
「學校的泳裝?」想像了一下那種畫面,Queen的表情瞬間變得很複雜。
「哇,好宅的興趣啊……」Navi似乎有點佩服的樣子。
「女裝?男人?這人的美學我絕對無法認可!」Fox也露出了震驚的表情,甚至還不自覺地拍桌而起。
「Fox,現在是在討論如何突破這一層,請專心點。」Queen一臉無奈地嘆了口氣。
「呃……抱歉。」Fox重新坐下,但從他的表情就能看出,他現在心裡一定還在為了女裝男孩子而糾結。
「總之,就是個變態大叔就對嘍。這興趣真是特別啊。」Skull事不關己地評論著對方的興趣。
「既然如此,就是說我們需要派一個女裝的男孩子去跟他探聽消息囉?」Navi忽然露出了賊賊的笑容。
「這是很合理的推論,問題在於要由誰來穿上女裝……你們為什麼全部都盯著我看?」說話的人是站在稍遠處,與怪盜團成員們保持一定距離的Crow。
「Crow,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你啦!」
「嗯嗯,Crow長得這麼漂亮,一定很適合!」
「看來大家的意見一致呢!」
「等等,你們……」Crow感到一陣錯愕。
女僕裝什麼的,簡直是人生的污點啊!這些人肯定是故意為難自己的吧?
儘管內心不斷腹誹,Crow表面上卻還維持著一副不知所措的無辜表情。
「我還是覺得女裝男性什麼的簡直邪門外道,不能找其他辦法嗎?」
在眾人一片拱自己出馬的聲音中,Fox的發言就像是正義之聲一般,簡直讓Crow感動得快哭了,但就在這時候,一直沈默的怪盜團首領Joker卻突然站起身來。
「……我來穿。」

------

「裡面怎麼感覺很開心的樣子啊。」Skull大大打了個哈欠。
除了Joker以外的男性成員們,坐在臨時被當作更衣室的Saferoom內小隔間的門外,有些尷尬地面面相覷。
雖然聽不清楚,但裡面的狀況似乎相當熱烈,不時傳出女孩們興奮的交談聲。
「真是有精神啊。」Crow聳聳肩,反正不要叫他穿就好了。
想到可以看到Joker的女僕裝姿態,他心裡還頗為期待。當然,是抱持著幸災樂禍的心態。
「邪門歪道……」Fox還在喃喃自語著什麼。
這時門忽然被打開了。率先從門內走出的,正是穿上了女裝的怪盜團首領。
「各位,快看看我們的成果!」
「來吧!男性團員們,請評分!」
無視於門外眾人近乎石化了的表情,身著女僕裝的Joker慢慢走到他們的眼前,提起裙子轉了一圈,最後還朝著他們拋了個媚眼。
由於他現在穿的不是那身黑色風衣的怪盜服,不僅沒戴上遮住眼睛的Persona面具或那副黑框眼鏡,臉上還薄施了一層脂粉,將原本就清秀的臉頰修飾得更加完美。黑色的長假髮用白色蕾絲的頭飾固定著,長而捲翹的睫毛下,微微上揚的漂亮貓眼中噙著神秘的笑意,有一種說不出的魅惑氣息。
Joker的身高在男性來說並不是特別顯眼,大概175上下,但以女性而言就確實是太高了一點。這樣的身高穿上女僕裝或許有些突兀,但Joker纖細修長的身體比例卻完美地掩飾了這一點。黑白色系的典雅女僕裝穿在他身上十分合身,看起來楚楚可憐中又帶了點凜然的氣質,簡直就像是為他量身定做的衣服一般。
這個人到底為什麼那麼適合穿女裝啊?眾男性團員心中都浮現了相同的疑問。
而且更可怕的是,還穿得這麼理直氣壯……這個人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啊?Crow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這一切。他才不會承認,在看到女僕裝Joker的瞬間,他感到自己的心臟彷彿被狠狠地敲了一記,到現在還有點暈眩的感覺。
「這樣的話……就只能認可了啊……我原本以為自己絕對不可能接受的……唔。」連Fox也徹底改變了原本的想法,敗在Joker女僕裝的裙下。
「下次能當我的模特兒嗎?」
對於怪盜團藝術家所提出的邀約,Joker的回答則是一個謎樣的微笑。

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5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u | Powered by LOFTER